燕人张翼德

多比是一只自由的小精灵

【拔杯/ hannigram】 对话

(ψ°▽°)码了几排字就累得不行的老年人
太少了,算一个记梗吧……
时间线在第二季拔叔把威尔送进监狱后,到去监狱看威尔之间。
   
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总是坐在那里,对面是你的病人,”威尔细细拂过座椅的扶手,大拇指在尽头拭出扇形的痕迹。“你能从他们的身上,嗅到疾病的味道。当你发现它们的时候,它们也就发现了你,你…你病得远比他们厉害,却仍然坐在那个位置。”
 
 
“好的医生应该要学会如何在险恶的工作环境下保护自己。”汉尼拔歪歪头,“或许我比其他人更有天赋。”
 
 
“我可没那么幸运收到上帝的礼物。”
 
 
“你已经有了一份。”
 
 
“这就是,你为什么对我如此好奇,不是吗,”威尔深呼吸后,让自己更深地陷入椅子里,昏暗的光只能映出一半的脸庞,棕色的卷发蕴上温暖的色调,脸上的笑意却越发冷漠。“只是,为了满足你那一点可怜的好奇心。”
 
 
“我想我没有其他借口。”
 
 
“你用你的菜谱饲养我,用你的方式装饰我、肆意休整我的枝叶,想知道我收获时的模样吗…”威尔将手指放在扶手上有节奏地敲点,微微抬头,“听,现在开始倒计时了。”
 
 
不久,威尔收回手,摩挲了几下下巴上的胡茬,笑意更深:“想我了吗,莱克特医生。”
 
 
汉尼拔睁开眼,看着对面空闲的沙发。
  
 
“是的。”
 
——end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